星汉流觞

【GGADGG无差】《神动3》定档了,下个月上映,我把先前《神动2》上映那阵子我摸的鱼拿出来助个兴。

       至于我画在了米字格毛边纸上——我当时在练毛笔字,休息放松时就拿国画毛笔用练字纸画了一张。

p1 少年时期的阿不思·邓布利多和盖勒特·格林德沃在戈德里克山谷相处的时光。

p2p3就是从我练字稿中抽取的两张,内容是“格林德沃三连问”,一张简体字一张繁体字,当整活儿看看好了。那时我看完电影磕起了cp,练字时也要搞点儿花样,于是翻遍了我的《颜勤礼碑》《多宝塔碑》找我想要的字练然后拼起来,还查找“书法词典”网站补缺。除了“三连问”还有“为了更伟大的利益”什么的。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

评论(3)

热度(4)